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部黄金两金矿勘探被喊停 已投入逾7000万

中国网财经  2017-09-10 10:36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西部黄金今日盘后发表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金元公司收到新疆国土资源厅出具的两份《探矿权申请资料退回通知书(退件)》,因两个金矿勘查区位于尼勒克唐布拉国家森林公园和水源涵养区内,因此需停止一切勘察活动。

公告显示,西部黄金对尼勒克县科克萨依金矿勘探投入426.59万元,尼勒克县也列莫顿地区金矿勘探投入7387.51万元,输电线路投入14万元,合计投入7401.51万元。目前公司已按国土部门出具的相关文件要求,暂停了两个金矿的勘探工作,后续公司将针对该探矿权积极对接国家相关政策,减少公司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