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蔚县房天下看房活动

房天下   2017-12-17 10:00

[摘要] 蔚县房天下双十二召集看房团活动,活动期间,均已团购价优惠,房友们积极参加,蔚县房天下于12月16日带领房友们一起去看了房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到一处售楼处,都收到热情接待,热烈欢迎了蔚县房天下网友,并且由销售导购详细为房友们介绍适合房友的住宅还有商铺,本次活动一致得到了房友的认可。

蔚县房天下双十二召集看房团活动,活动期间,均已团购价优惠,房友们积极参加,蔚县房天下于12月16日带领房友们一起去看了房子。
活动由房天下统一包车带领房友们,路线为站的碧桂园首府,第二站的金蔚华府金蔚华府待定4.12玉泉街289号400-176-0760 转 834844,最后一站的燕云金座。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到一处售楼处,都收到热情接待,热烈欢迎了蔚县房天下网友,并且由销售导购详细为房友们介绍适合房友的住宅还有商铺,本次活动一致得到了房友的认可。
蔚县房天下活动后会继续为房友考虑适合房友的房源,给房友建议,并且均已团购价成交!让房友买房放心,花钱舒心!!!

金蔚华府 4.12分

玉泉街289号
4008132766 转 834844
在售住宅蔚县现房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